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春节期间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 2021-02-23 15:0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沈涛)为全面加强春节期间的禁毒宣传教育,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远离毒品,拥抱幸福为主题,开展了“进机关、进乡镇、进药店、进家庭”等春节系列禁毒宣传活动。活动期间明确了4个宣传重点,将禁毒宣传教育与机关文化建设、禁毒联系点工作指导、药品从业人员宣传教育、春节慰问走访等工作有效融合,加强部门联动,共出动宣传人员260余人次,共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10000份、禁毒宣传购物袋2000个、《致外出返乡人员的一封禁毒公开信》2000份、防疫口罩600个,宣传禁毒知识10000余人次,走入商铺酒店药店300余家,进入家庭100余户,在省市级媒体发布信息4条,在局机关政务新媒体发布信息16条,发送短信5000人次。系列宣传活动充分利用了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的最佳宣传时机,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