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冷水滩区珍珠小学:开展“书香伴我行”假日大阅读活动
  • 2021-02-24 09:13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胡明艳 王伟杰)为让青少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小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学艺术修养,冷水滩区珍珠小学组织开展了“书香伴我行”假日大阅读活动,内容包括经典诵读、演讲、读书分享、征文等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活动中,学生们根据寒假阅读计划,每天进行阅读打卡或与父母进行亲子阅读记录打卡,通过积极参与制作书签、诵读经典、交流心得等活动来展示自己的读书成果、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

在本次假期阅读中,学生们在阅读的同时摘抄词句,完成读后感,最终制作成读书分享卡,在开学后在班上分享好书和心得体会。据了解,在新学期里珍珠小学将会组织学生们进行阅读记录晒一晒活动,设置“计划之星”“笔记之星”“高效之星”“故事大王”等奖项,鼓励大家养成坚持读书好习惯,为今后的成长打下扎实的基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