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零陵区纪委监委护航春耕生产
  • 2021-03-02 09:0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邓中元 唐高翔)“你们农资店供应从哪里进的货?标明日期没有?是否能满足农民需求?”“你们镇村干部是否宣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采取了哪些春耕措施?农资供应有没有困难?有没有发现虚假农资?”连日来,零陵区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的纪检监察组督查组深入全区农资店、田间地头督查督导春耕生产工作。        

该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通过深入各乡镇农资店、种子店、村组,对春耕备耕情况开展“下沉式监督”,切实了解各类农资尤其是化肥农药的储备、农资购销渠道等情况,打通服务农民“最后一公里”。南津渡街道纪工委紧盯春耕物资供给、技术服务等关键环节,对各部门履职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向种植户了解春耕生产中相关部门提供技术服务情况。街道农服中心一边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宣讲,一边加强农业技术指导,挨着蔬菜大棚指导育苗工作,强化对种植户的技术服务,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今年的农业生产打下基础。对有需要的种植户进行对照把脉、开出药方,并开通“服务热线”,做好设施农业服务保障工作,科学有序引导农民投入春耕生产。

“作为纪检监察机关,我们要发挥监督保障职责,以检查督促推动职能部门、乡镇及时为春耕备耕解难题,有效确保春耕备耕物资供应和生产有序开展,为农民朋友增产增收服务。”该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这样表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