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农发行永州市分行:学习党史践初心 推动首季“开门红”
  • 2021-04-08 09:58
  •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7日讯(通讯员 蒋薇薇 杨苗)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永州市农发行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全分行高质量实现今年首季“开门红”、奋力推动“十四五”各项工作高点起步、强势开局。

组织领导,强化落实主体责任。该行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建3个巡回指导组,加强对各支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督促、指导,要求各党组织负责人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实行“一岗双责”制,明确职责分工,强化协调配合,促进压紧压实责任、提升学习成效,做到树立正确党史观,把握正确政治方向。

学史力行,党建业务同促共进。同时该行以业务发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以学习教育推动工作进展,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成果,把党史学习与推动2021年首季开门红相结合。今年以来,永州市农发行以助力乡村振兴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迅速行动,制定2021年业务开门红工作方案,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下达各行,实行专项考核;紧紧围绕1月15日省分行与永州市政府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明确职责分工,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垂范,先后带队奔赴9个县支行,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深化政银、政企合作,掌握企业融资需求,全行员工以身作则,加快项目营销进度,加大重点项目支持力度,全方位多渠道完成存贷款任务。截至3月31日,该行共营销非贷存款34笔,金额8.22亿元;累计投放各项贷款12.6亿元,全行各项贷款余额达148.9亿元,创历史新高,较年初净增9.33亿元,超额完成湖南省分行下达的一季度“开门红”贷款净增任务的117%,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强力保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