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政务中心举办乒乓球赛 强体魄促交流优服务
  • 2021-09-07 14:30
  • 来源: 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陈诗合)为加强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工作人员身体素质,促进市政务服务中心进驻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市政务服务中心于8月25日至9月2日举办了第一届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28名男选手、16名女选手参加男女单打比赛。比赛实行抽签淘汰赛,男子单打进行32强抽签分组,女子单打进行16强抽签分组比赛,经过一周左右共4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男子单打组中,来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周丽文获得男子组的冠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朱鑫和市政务服务中心的胡平奎分获亚军和季军;市公安局的胡玲玲获得女子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李园园和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刘蕾获得。9月2日下午,市政务中心对男子组、女子组前八名进行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胡平奎表示,这次比赛准备比较匆忙,但选手们积极参与,使得比赛精彩激烈,此次比赛主要是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和工作闲暇放松的机会,希望大家‘以球会友,共同进步’,在紧张工作之余能得到放松和锻炼,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好地政务服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