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教育系统召开“镜鉴” 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警示教育大会
  • 2022-03-24 09: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永纪)3月11日上午,市教育局在李达中学召开全市教育系统“镜鉴”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警示教育大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赞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贯彻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第三集之《守护国之大者》《迷失的初心五》两个警示教育片,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涂万林以《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 持之以恒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题,为大家上廉政教育党课。

会议指出,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主动对标对表,增强抓好以案促改的政治自觉。聚焦选人用人、工程项目招投标、师德师风、落实“双减”政策、食堂管理、教辅资料征订发行等方面查摆问题,强化以案促改,持续净化教育生态;要以案为鉴,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让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树牢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涵养良好家风,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动永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校要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以刀刃向内的实际行动,扎实开展为期一年的“镜鉴”以案促改“五个一”专项活动,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构建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教育生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