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总工会精准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 2022-06-17 09:2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明华 康怀宇)6月15日,永州市总工会配合市人社局等部门,在永州电视台举办了“医卫类见习岗位进校园—直播带岗”专项招聘活动,一对一指导、手把手帮扶本市医卫类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现场收到求职简历183份,取得良好效果。

时值高校毕业季,永州市总工会积极部署开展“聚焦高校毕业季 积极助力稳就业”活动。市总工会与市内高校湖南科技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及市人社、教育、卫健等部门联系,同时到永州经开区等园区了解有招工需求的企业情况,组织开展多场线上招聘活动,全力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6月13日,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为应届毕业生举办线上招聘会,组织永州凯杰鞋业、长丰汽车沙发、湖南三湘电线电缆等21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620个,包括13个工种。6月15日,在永州电视台举办的“直播带岗”专项招聘活动,市中心医院、中医医院等10家医疗卫生机构和医药企业参与,提供岗位263个,183名医卫类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在举办招聘活动的同时,同步开展工会法律法规、就业政策、劳动法治知识等宣传,并将《工会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书籍资料送到高校毕业生手中,做到既送“岗”又送“法”,切实维护高校毕业生的合法权益。

永州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服务高校毕业生,在稳就业中奉献工会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