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 2023-01-11 09:4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柏双龙 蒋婵 通讯员 郑文峰 眭文丽)2023年1月10日,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举行升国旗暨重温入警誓词仪式,营造铸就忠诚警魂、书写无悔青春的警营文化氛围。

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仪仗队护卫国旗昂首阔步走向升旗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挥臂展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面相国旗,庄严敬礼。随后,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警旗入场。在领誓人的口令下,全体干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保证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保守秘密……”。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展现出全所戒毒人民警察忠诚从警、知难克难、敢为有为的信念和决心。

党委书记、所长李序军代表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向全体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并讲话。李序军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具挑战、极为不易的一年,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场所绝对安全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连续22年实现了场所“六无”目标;深入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和清廉戒毒所创建等一系列专项活动,进一步筑牢民警队伍的政治忠诚,初步形成“四清八零”的廉洁风尚;始终按照监所疫情防控“严于平时、高于社会面”的标准,全体民警积极响应所党委倡议,纷纷加入青年突击队,主动请战、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克服困难、勇于斗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折不扣的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实现所“防重症、保健康”的阶段性目标。

风帆劲满海天远,砥砺阔步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永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统筹抓好场所稳定、疫情防控、教育矫治等工作,推动永州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法治永州、平安永州贡献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