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永州市组织“湘易办”APP事项测试线上培训
  • 2023-01-19 15:25
  • 来源: 本网邮箱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1月18日,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湘易办”APP事项测试线上培训会,全市14个县(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及县(市、区)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负责人300多人参加培训,现场解答问题30个。

会上,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电子政务科、国泰新点公司永州区域负责人分别就申请账号、测试操作、办件处理、情况反馈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并重点提示测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处理办法。

“湘易办”是湖南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的全省统一的“掌上办事”总入口,省政府将该项工作纳入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评估范围。永州市及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将主动担起事项测试“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亲自过问、经常督查,全面领导、统筹推进本地本部门事项测试工作。各部门对照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抽调精干力量,将责任分解到岗到人,做到有领导分管、有岗位承接、有专人负责,结合实际列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事项测试工作落实快、推进快,切实保障“湘易办”超级移动端安全、平稳、高效运行,让“湘易办”超级移动端上的政务服务事项能办通、办好。(李家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