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市总工会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 2023-01-17 09:1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明华 康怀宇)1月13日,带着对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永州市总工会深入市医疗卫生机构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永州市妇幼保健院、永州市中心医院、永州市中医医院、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学科带头人、困难职工和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向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中坚守岗位、勇挑重担、辛劳付出的医务工作者表达感谢与敬意。

新冠疫情3年来,一线医务人员对守护全市人民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防控工作由防感染转为保健康、防重症,广大医务人员在自身面临感染的情况下,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临床一线,令人感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市总工会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救死扶伤精神,继续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守住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慰问组同时叮嘱广大医务人员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安全,合理安排工作,做到劳逸结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