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我市开通95128约车热线 24小时提供电话约车服务
  • 2023-01-16 09:2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郭婳 蒋新荣)1月12日上午,永州市“情暖老人·便利出行”95128全国官方统一出租车约车电话开通仪式举行。

“95128”是交通运输部推广的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其是老年人推广应用的全国统一巡游出租汽车电召服务热线,是永州市积极打造智慧城市和实现民生交通的社会公益性惠民项目。“95128”出租车约车电话热线开通后,将24小时向市民提供电话约车服务,乘客可通过拨打“95128”约车电话告知客服人员乘车时间、出发地、目的地,服务平台将及时发布乘车信息,出租车会上门将约车乘客接送至目的地,实现一对一接送。

活动现场,2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集体宣誓,将积极主动宣传推广“95128”平台,严格遵守“95128”运行规则,始终以“关爱老人、助人为乐”为志愿宗旨,以“诚信经营、服务社会”为志愿精神,规范经营行为,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服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