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部门快讯
分享到:
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实现“开门红”
  • 2023-05-31 09:2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今年以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树形象、创一流”,主动服务发展“六仗”,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

据统计,一季度以来,恢复耕地指标在省级下达3.55万亩任务的基础上,主动加压1万亩,目前已完成全年任务的27%,在全省排名靠前。新增耕地“春苗行动”加快推进,耕地“非农化”“非粮化”专项整治全面展开。服务保障提质增效,全市370个重点建设项目土地供应率达到63%,新能源项目用地预审通过率排全省第一。中心城区土地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签订意向协议25宗,出让金约55亿元。安全底线筑牢夯实,全面启动全市地质灾害防治“提效攻坚”三年行动。矿山超深越界专项整治、“强执法防事故”工作强力推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安全生产实现“零事故”。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