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限量接待!道县景区(点)全部恢复开放
  • 2022-04-24 11:4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关于道县景区(点)恢复开放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朋友:

根据省市相关部门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公共文化需求,道县陈树湘红色文化园、濂溪故里景区、何宝珍故里景区、葫芦岩红色文化旅游区的景点已全部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事项

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每天9:00-17:00(16:30停止入内),周一闭馆,咨询电话:0746-5211925。

濂溪故里景区: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每天9:00-17:00,咨询电话:0746-5216681。

葫芦岩红色文化旅游区: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每天9:00-17:00,咨询电话:0746-5668030。

何宝珍烈士生平陈列馆、何宝珍故居: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每天9:00-17:00,周一闭馆,咨询电话:0746-5512006。

二、限量接待

单个景区每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500人。

三、参观须知

(一)游客参观前,请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凡从中高风险地区来的游客、健康码为红黄码、体温超过37.3℃(含)的游客,谢绝进入。

(二)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排队,间距1米以上,减少交流、交谈,不在室内饮食。

(三)游客参观前需通过电话或公众号提前预约。

(四)暂时不接受团队预约讲解服务。

特此公告!


道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2年4月21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