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永州火车站客运站房启用公告
  • 2020-01-09 16:4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位旅客朋友:

永州火车站站房提质改造于2019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虽然全体参建人员日夜奋战,但是受天气、协调等多种不可抗拒的因素影响,站房改造目前还存在站房外立面真石漆、进站中厅吊顶和墙面装修、一站台雨棚更换等区域改造内容尚未全部完成。

经过全面评估后,尚未完成的改造内容不影响站房的基本使用功能,改造后的客运站房已基本满足启用条件。因此,为确保2020年春运期间旅客安全、舒适、快捷出行,经研究决定,2020年1月15日正式启用改造后的客运站房。尚未完成的改造施工任务待春运结束后进行。由此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市民和旅客朋友们给予谅解。

后续,我们将再接再厉,早日安全优质的完成全部改造任务,进一步完善车站使用功能和提升永州站整体形象,给永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祝永州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祝各位旅客朋友旅途顺利!


广铁集团长沙工程建设指挥部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8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