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恢复开放政务服务大厅的公告
  • 2020-02-08 17:27
  • 来源: 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为确保广大群众正常办理业务,经市政府批准,市、县(区)、乡镇(街道)各级政务服务大厅2月10日全面恢复现场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各级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从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起,必须按原作息时间正常上班。

二、各级政务大厅严格按防疫情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大厅通风、消毒;严格落实进入大厅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有序疏导,减少人员扎堆聚集;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上岗服务。

三、到各级政务大厅办理业务的广大群众,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务必规范佩戴口罩,按规定入口进入,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如有体温异常、咳嗽等症状,不能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并配合做好观察、就诊等工作。如发现疑似人员,必须立即报告。办事群众要尽量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办事时,保持人与人之间1.5米的安全距离,办完即走并将使用过的纸巾、口罩等物品随身带出大厅并妥善处置,不要随手丢弃。

四、窗口服务单位要尽可能引导群众采取线上申报或证照快递送达的方式办理业务,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积极引导市民和企业登录永州市政府官方网站政务服务旗舰店,或下载“我的永州”APP,进行“网上办”。也可引导他们通过关注当地行政审批服务局微信公众号,或者登录相关部门网站、下载相关APP等方式进行“网上办”。如果办事群众在网上申报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请及时拨打咨询电话:8379055  8379800


永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8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