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永州城管局:关于开展行政审批服务“网上办”“预约办”的倡议书
  • 2020-02-10 08:4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众志成城抗疫情,为民办事不停摆。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途径、遏制疫情蔓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优质高效地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现就城市管理领域行政审批服务办理发出以下倡议:

一、提倡网上办理。目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门店招牌设置、临时占(破)道、燃气经营许可等32个审批服务事项均可进行网上申报或电话预约办理,为了您的健康,为了避免在市民服务中心办理业务造成交叉感染,建议您采用“网上办”、“预约办”的方式办理有关事项。办理渠道如下:

1.永州政务服务旗舰店。您可以百度搜索“永州政务服务旗舰店”或登录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1/12/index.htm进入永州市政务服务旗舰店界面,选择要办理的事项进行在线办理。

2.“我的永州”APP。您可以通过手机各大应用市场下载“我的永州”APP,点击“办事”中“部门服务”,选择“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需要办理的事项进行在线申请或预约办理。

3.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微信公众号。您可以微信关注“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办”中“网上办事”,在“部门服务”中选择“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需要办理的事项进行在线申请或预约办理。

对于依申请的政务服务事项,您可按照所需办理事项的办事指南,准备申请材料并进行网上申报,工作人员将通过后台及时受理和办理。

二、提倡电话咨询和预约。工作日期间,您可拨打17300762958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将提供详细的解答和网上办理指导。如不便网上申报,您可以通过电话进行预约,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告知您需要提供的资料以及预约办理的时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开展审批服务“网上办”“预约办”既可以减少人员聚集和人员流动,又可以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践行我们的使命与担当。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保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2月9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