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征集永州市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听证会代表的公告
  • 2020-05-12 16:56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保证永州市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的公正性、合理性、合法性,保护经营者、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湖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我市计划于近期召开永州市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听证会,现就征集听证会代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员

本次听证会设听证会参加人21名,由消费者、经营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有关部门代表组成。另邀请新闻媒体记者2名,旁听人员6名。

二、听证会人员产生方式

1、消费者代表。共9名,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方式产生。消费者报名需满足以下条件:一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为我市常住居民; 二是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客观、公正、公平的态度,并能够真实客观发表意见;三是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四是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2、经营者代表。共4名,由公立医疗机构自愿报名,超出4名,随机选取。

3、其它代表。共8名,由相关部门推荐。

4、旁听人员。共6名,自愿报名。超出6名,随机选取。不足6名,按实际报名人数。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20512日至518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

1、现场报名。本人凭居民身份证到市医保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科报名。报名地址:市政府十六楼

2、网络报名。编写个人资料发送到邮箱j466756684@163.com(个人资料包括姓名、 性别、年龄、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职业等相关信息),资料发送后请及时与报名联系人衔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建波电话:0746-832868018075770575

永州市医疗保障局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永州市财政局

永州市消费者委员会

2020512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