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对零陵区中山路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 2020-09-27 11:55
  • 来源: 零陵交警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确保“零陵夜宴”开幕式顺利举行,经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零陵区中山南路新街路口至立交桥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9月28日19时至22时30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二、交通管制期间,凡需经过上述路段的车辆,由南往北从新街——正大街——前进南街——潇水中路绕行,由北往南从中山北路——上立交桥匝道——潇水中路绕行。

三、广大市民要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服从交通警察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为,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永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零陵大队

2020年9月26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