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关于进一步规范进出冷水滩高速路口及城区疫情防控查验工作的通告(一)
  • 2022-03-23 09:3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根据《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提高检疫查验工作质效,严防外来疫情输入,更加全面科学精准做好冷水滩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外省或省内无疫情的市州入(返)冷人员,本市各县市区人员进入冷水滩城区均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并扫场所码无异常后即可通行。

二、有本土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的省份或省内有疫情的市州入(返)冷人员均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无异常后并严格执行落地核酸采样检测,若属红码、黄码,立即按有关规定采取管控措施。

三、根据防疫需要实施涉疫客运“熔断”机制,暂停市区省际客运班车及旅游包车。对外省市中途过境冷水滩区的客运车辆,严禁中途上下旅客,高速、国省道各防疫服务站要严格清点人数是否与始发站核定载客人数一致,如有中途上下旅客,应补登相关乘客信息,测量体温和扫场所码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落实溯源管理。

四、在冷水滩主城区临时管控期间,离开冷水滩城区的车辆司乘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并扫场所码无异常后方可通行。

五、此规定自发布之日起实施,今后若有新的规定要求,另行告知。


永州市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