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4月13日至5月31日 九嶷大桥实行分阶段分部位交通封闭管制
  • 2022-04-14 09:4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由于《永州市九嶷大桥给水工程》安装的过江管道预埋于桥梁南、北两侧的人行道内,为了施工及交通安全需要实行部分交通封闭管制。

经市政府同意,永州水务实施九嶷大桥给水管道安装工程,需对九嶷大桥实行分阶段分部位的交通封闭管制,本次交通封闭管制范围:九嶷大桥南侧人行道和靠近人行道旁的一股车行道实行围挡全封闭式施工(其余车行道通行不受影响),起点为九嶷大桥湘江西路引桥处,终点为九嶷大桥湘江东路引桥处。由此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交通封闭时间:2022年4月13日至5月31日

永州市水务运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4月13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