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永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公告(2023年上半年第3期)
  • 2023-02-28 14:34
  • 来源: 永州市联动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破解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等领域企业群众“诉难求、事难办”问题,定于2023年3月2日上午举行今年上半年第3期“领导接听日”活动。

一、活动安排

3月2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永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站站长唐国田在线接听12345热线电话,受理永州市中心城市(冷水滩区、经开区)范围内已移交管理的主次干道(含人行道,市政排水管网及窨井盖)、城市桥梁管理等日常维护管理诉求,包括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对其他管线单位窨井盖、背街小巷以及未移交管理的主次干道(含桥梁)投诉等均不在受理范围内。

二、温馨提示

(一)12345热线不受理须通过诉讼、仲裁、纪检监察、行政复议、政府信息公开等程序解决的事项和已进入信访渠道的事项,以及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事项。

(二)超出本次领导接电受理范围的、个人信息要求保密的、叙述不详实的,不转领导接听,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永州市联动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8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