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 机关简介
分享到:
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机构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

负责人:齐爱社

邮编:425000

电话:0746-8368000

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春秋冬)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夏)

内设机构

文电科、秘书一科、秘书二科、综合科、人事科、财经科、农经科、社会发展科、工交科、商贸科、城建科、社会管理科、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政务联络科、市政府总值班室、政务信息科、行政科、财务科、银行保险科、资本市场科(市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金融稳定科(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领导小组办公室)。另设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服务科。

主要职责

(一)协助市政府领导同志审核或组织起草以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

(二)研究市政府各部门和各县区人民政府(管理区、经开区管委会)请示市政府的事项,提出审核意见,报市政府领导同志审批。

(三)负责市政府会议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协助实施会议决定事项。

(四)根据市政府领导同志的指示或工作需要,对有关问题进行协调,提出处理意见,报市政府领导同志决定。

(五)办理省和市政府领导同志的批示,并督促落实。督促检查市政府各部门和县区人民政府(管理区、经开区管委会)对市政府决定事项的执行落实情况,及时向市政府报告。

(六)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七)协助市政府领导同志做好需由市政府组织处理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负责向省政府和市政府领导同志报告重要信息和情况;负责市政府值班工作。

(八)负责全市政府系统办公自动化建设。

(九)指导协调全市金融工作。

(十)按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负责对下属单位机构设置、职能配置和人员编制配备等提出调整完善意见,报机构编制部门明确。

(十一)办理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市政府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