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永州市林业局2020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暨第一期党员轮训班开班
  • 2020-11-19 10:35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冉德龙 谢红梅)11月16日,永州市林业局2020年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暨第一期党员轮训班开班。机关党委书记肖济民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培训动员,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汤荣石等出席并参加培训。永州市林业局所属全体党务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共114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丰富,主要有《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培训形式多样,既有专家讲课又有支部书记上党课,既有集中听课又有个人自学,既有理论学习又有闭卷考试。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精神,着力提高基层党务干部和党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促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要求,全体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以优良的学风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