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分享到:
永州市工改培训会干货满满
  • 2020-11-03 09:5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昭坤 何元媛)10月26日,市工改办在市住建局召开湖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和市政公用服务平台培训会,各县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具体经办人员、全市各市政公用服务单位报装业务审批人员、部分建设单位报建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特色之一:培训内容量身定制。对我市工改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部分审批人员不熟悉省工改系统、服务能力欠佳、建设单位报建人员不熟悉操作流程等典型疑难情形进行综合汇总,进而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内容,为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人员和报建人员提供量身定制的“营养餐”。特色之二:培训直奔问题抓落实。针对当前我市工改工作中存在的区域评估成果未充分利用、市政公用服务平台办件量不多、并联审批率较低、告知承诺率不高等问题短板,聚焦如何提升审批服务效能这一课题,培训会直奔问题抓落实。特色之三:培训方式灵活多样。本次培训会邀请省工改办市政公用服务平台技术专家邓海跃授课和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4个阶段牵头部门的一线业务骨干讲解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