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江华2019神州瑶都农业、旅游商品暨美食博览会启幕
  • 2019-11-11 09:0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丁香 黄志东 段雁鸣)盛世庆佳节,喜庆满瑶都。初冬时节,阳光明媚。11月10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江华新城(江华火车站旁)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江华2019神州瑶都农业、旅游商品暨美食博览会在这里开幕。县领导贝小义、唐晖、陈江涛,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义国友、民族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张劲出席开幕式。副县长黄守平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恒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宣布开幕。

江华生态环境优美,自然人文资源丰富,瑶族文化底蕴深厚,饮食文化源远流长。近年来,该县乘“乡村振兴”战略东风,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积淀厚重的瑶族文化,坚持以打造“绿色生态农业”和“旅游度假休闲胜地”为目标,强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和旅游产业化。推出了江华苦茶、瑶山雪梨、瑶珍大米、瑶家十八酿等一批声名远扬、享誉内外的农业和美食产品,研发了“瑶族衍纸工艺品”、“瑶族织锦”、“圆木画”、“瑶族编制手工艺品”等一批特色旅游产品,全力打造了中国爱情小镇、桐冲口、香草源、井头湾、宝镜、金叶山庄等一批AAA级景区和星级农家乐,全县农业农村、旅游经济呈现强劲的发展态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此次活动时间为期11月10至20日。活动共设展台80个,展出瑶山特色农品数百个。活动由江华县盘王节筹备委员会主办,江华县农业农村局、民族文化旅游广电局、神州瑶都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农业、旅游商品暨美食博览会旨在通过全面展示江华丰富优质的特色旅游商品和农业开发成果,弘扬瑶都美食文化,不断拓展市场,吸引投资,大力发展绿色生态有机农业和休闲观光旅游产业,把资源优势转变成经济优势,不断提升该县绿色农业和旅游产业的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