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旅游休闲 > 旅游资讯
分享到:
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首发团打卡永州
  • 2020-12-01 09:36
  • 来源: 永州发布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7日至29日,粤港澳大湾区旅行社龙头企业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首发团来到永州,完成了一次以“江永女书,千年零陵”为主题的新一轮“打卡”之旅!这批来永州“打卡”的游客近200人,全部来自粤港澳大湾区,被称为“打卡永州的旅游专列”。

他们首先来到江永县,分成两条线路,体验了当地特有的民俗风情,先后从勾蓝瑶寨到上甘棠,再到女书园、女书生态博物馆、瑶族发源地千家峒和旭日升农庄,然后驱车零陵,游览了柳子庙和零陵古城等景区景点,体验了零陵古城夜生活的盛宴。来自大湾区的游客们沉醉于永州美丽的山水风光、独特的人文风情和多样的美食特产,与永州人民积极互动,合影留念。

在勾蓝瑶寨、上甘棠古村,他们徒步古村落,穿越千年时光,切身感受到“千年打卡胜地”永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人文魅力。游客们还观看了女书实景史诗剧《八角花开》。

“勾蓝瑶寨是一个可以让人忘记烦恼、净化心灵的好地方,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和朋友再来这里,在民宿住上两天。”陈小姐是土生土长的广东人,见惯了都市繁华的她,来到勾蓝瑶寨,心情特别舒畅。

“我其实也是永州人。”陈先生告诉记者,他的爷爷是永州人,从小就告诉他永州是个好地方,让他有机会一定要回永州看看。“来到这里后,我感觉很震撼,这里比我在宣传片上看到的永州更美。现在爷爷年纪大了,走不动了,我就是他的眼睛,回来看看美丽的家乡。

回去后,我要把我看到的告诉爷爷,告诉亲戚朋友,把美丽的风景拍下来带回去给他们看。”陈先生表示,回到广州后一定会积极推介永州,自己也一定会再次来到永州。

“广东人对于旅游新方向特别热衷,永州旅游资源丰富,希望今后永州开发更多新的旅游线路吸引我们广东的游客。”广之旅国内南部旅游中心经理黄彦文说,“今后,我们旅行社会针对永州每个季度不同的景色、美食,设计不同的产品,丰富旅游线路,做成常态化产品,让大湾区更多游客打卡永州,迷上永州。”

11月23日,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的“大湘南对接大湾区”2020永州文旅推介会在广州举办,大湾区百余家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和新闻媒体应邀出席推介会。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君“变身”旅游推荐官,动情走心地表达了“永州堪称千年打卡胜地”的观点,讲述了“打卡永州的六个理由”,真诚邀请广大朋友们前来永州“打卡”,领略旖旎的自然风光,感受厚重的人文底蕴,体验多彩的民俗风情,品味独具的舌尖风味。推介会上,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副总裁文爽代表大湾区旅行社发言,指出永州巨大的文旅资源宝库正在等待人们挖掘和品阅。以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为代表的多家大湾区品牌旅行商与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签署了“引客入永”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广之旅组织的永州首发团就是粤港澳大湾区开往永州的第一列“打卡列车”,也拉开了永州对接大湾区旅游客源市场的新序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