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解读回应 > 媒体评论
分享到: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新局面
  • 2022-10-31 09:0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在昨日下午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党的二十大代表、市委书记朱洪武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对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坚持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的办法,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进行反复揣摩,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习领会掌握,带头开展宣讲活动,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层层跟进抓好传达学习,认认真真推动学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

要迅速掀起宣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潇湘大地、温润千家万户。要广泛深入抓好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扩大宣传覆盖面、受众面,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和解读阐释,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园区。要紧密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开展宣讲,让人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

要迅速掀起贯彻热潮,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见行见效。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当“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行见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产业发展“千百十”工程,大力实施科技兴市、人才强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文化生态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敢闯敢干,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见行见效。紧紧牵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突出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推动清廉永州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狠抓落实在做好当前工作上见行见效。当前已进入第四季度,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护大局稳定,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的新目标、新战略、新任务、新举措,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潇湘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