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分享到:
永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决定任命朱洪武为副市长、代理市长
  • 2019-12-30 08:2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宇翔 广电记者 袁瑞芳)12月27日至2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一、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任命朱洪武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河、周小驹、袁火林、魏湘江、周益志、李农妹、胡先荣,秘书长蒋千红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王雄,副市长刘新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重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鸿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的纠正情况和处理结果的报告,相关部门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何录春辞去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说明、关于提名朱洪武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议案及说明、关于接受吴庚辛辞去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说明、关于接受龚武生辞去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及说明、关于提请补选严华等同志为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及说明;进行了拟任人员发言;集中审议了人事事项;表决了人事事项;进行了新任职人员就职宣誓;表决通过了《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朱洪武副市长为永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

严华指出,即将到来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人大工作至关重要。要在牢记使命中恪守忠诚品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一言一行,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要在履职尽责中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服务中心,切实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增强监督实效,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在遵规守纪中永葆清廉本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转变工作作风,统筹推进人大常委会制度完善和创新,切实提高大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朱洪武表示,将珍惜机会,把自己当成一个地地道道的永州人,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尽责,担当使命、加快发展,践行宗旨、不负人民,依法行政、阳光用权,严守底线、干净干事,竭心尽力为推动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接续奋斗,用工作实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第二次全体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和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永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草案) ;审议了永州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草案);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草案) ;审议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等文件;审议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其他名单(草案);审议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审议和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特邀在主席台和大厅就座人员名单(草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