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市政府文件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0000/2017-03880 发文日期: 2017-06-01 发布机构: 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规范认定
统一登记号: YZCR-2017-00004  信息时效性: 失效 文号 : 永政函〔2017〕127号 
关于加强2017年高考和学考期间考点学校周边环境治理的通告
  • 2017-06-05 10:46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YZCR-2017-00004

永政函〔2017〕127号

永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加强2017年高考和学考期间考点学校周边环境治理的通告


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学考)将分别于6月7日—8日和6月11日—13日进行。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宁舒适的学习、休息及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和学考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就加强全市考点学校周边环境治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禁在考点学校门前及周边100米内的道路上摆摊设点、占道经营、沿街叫卖、广告宣传,严禁在考生居住地周边开展打陀螺、高音量的广场舞等制造噪音的娱乐活动。

二、考点学校附近200米内的建筑施工单位一律停止施工,严禁冷作、金属切割等产生噪音和污染的作业。

三、对考试期间考点学校附近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在考点学校附近路段疾驶鸣笛。

四、严禁开业庆典、红白喜事等在考点学校周边500米内燃放烟花爆竹、播放高声音乐。

五、考试期间,考点学校周边100米内的网吧、娱乐场所一律停止营业。

六、考点学校周边环境治理的时间为6月6日至13日。

七、对违反本通告和有关法律法规、影响高考和学考正常进行的,将由有关执法部门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永州市人民政府

2017年6月1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