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履职依据 > 市政府文件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0000/2017-04453 发文日期: 2017-12-15 发布机构: 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规范认定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永政函〔2017〕243号
关于永州市中心城区试点道路停车泊位实行收费管理的公告
  • 2017-12-20 16:26
  • 来源: 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永政函〔2017〕243号

永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永州市中心城区试点道路停车泊位实行收费管理的公告


为规范城区道路停车泊位管理,有效解决广大市民停车难的问题,依据《湖南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规定,我市中心城区(冷水滩)部分路段停车泊位实行计时收费管理,剩余路段将分步实行收费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试点路段:湘永路建设银行、帝王广场、体育馆右侧、清桥路欧利广场停车泊位。

二、收费单位:永州市城投集团下属子公司永州市城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三、收费时段:8:00-21:00,其余时段免费停车;

四、收费标准:车辆停放30分钟内(含)免费,超过30分钟至1小时,按1小时计算;小时收费标准按市发改委制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五、免费车辆:执行任务的军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救灾抢险车、邮递车、市政设施维护车、残疾人专用机动车、殡葬车、城管执法车、环卫车、银行运钞车及交通事故处理期间的车辆等。

六、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永州市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15日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