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公路治超向纵深开展
  • 2018-03-14 09:3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郑陈) 江华不断强化政府主导、加强部门联动、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治超向纵深开展。该县超限率由2014年前的8%降低至2%左右,国道好路率连续保持100%,近年来未发生一起因超限超载引发的交通事故,有力保障了公路、桥梁完好和道路交通安全,连年被评为永州市治超先进集体。

县里以县长担任组长,交通运输局、公路局、交警大队、国土局等单位为成员的治超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联动机制,将治超工作纳入部门绩效考核范围,不断加强督查考核力度。

在此基础上,狠抓路面治理专项整治、流动治超多点发力。一方面,通过“车辆非法改拼装整治”“异地联合治超”“春雷行动”“凌晨行动”等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产生了强大的震慑作用。另一方面,加强国道207线、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点路段流动治超,严格做到逢车必检、逢超必罚、逢超必卸。为完善源头监管 ,落实企业治超主体责任,江华瑶族自治县与全县企业签订《合法装载承诺书》,落实企业治超主体责任,

对海螺水泥厂、东来混凝土、大井眼石场等6家重点企业进行了进驻监管。此外,加强基础建设 ,安装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按照国家II类标准,对河路口治超站进行提质改造,站内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集动态称重、车辆抓拍识别、视频监控和信息处理等功能于一体,可以对经过的的车辆进行全面的预检分析,并与省治超办实现联网。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