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县少儿音乐舞蹈选拔赛圆满落幕
  • 2018-07-27 10:0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国平 谢水平 徐艳)7月25日晚,永州市第九届少儿音乐舞蹈大赛宁远选拔赛在宁远县文化馆落下帷幕,10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比赛,现场火爆。

此次选拔赛由永州市文体广新局、永州市群艺馆主办,宁远县文体广新局、宁远县文化馆承办,全县各艺术培训机构踊跃参赛。在严格选拔的基础上,共选出37个参赛节目,其中音乐组18个,舞蹈组19个。

本次选拔赛以少儿展示歌舞、器乐表演等艺术形式,展现全县少年儿童精神风貌、思想境界和综合素质,并以少年儿童天真无邪的才艺表演,来表现宁远广大人民群众对家乡美好前景的向往,对幸福生活的追求。赛场上,凝聚现代气息和民族特色的歌舞美轮美奂引人入胜,架子鼓、古筝、钢琴等乐器独奏表演技巧精湛精彩绝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社员都是向阳花》、《六月船歌》获音乐组金奖,《爱在人间》、《彩云追月》、《中华小儿郞》获音乐组银奖,《黄河涛声》、《天亮了》、《渔舟唱晚》、《龙的传人》获音乐组三等奖;《锦鸡炫美》、《女儿拍》获舞蹈组金奖,《小报童的歌》、《山里的梦》、《书声朗朗诵道德》获舞蹈组银奖,《穿新鞋》、《明天?你好》、《知道不知道》、《瑶山彩云飞》获舞蹈组铜奖;其余节目获优秀奖。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