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边城“NBA”为市民带来篮球盛宴
  • 2019-07-17 08:3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黄 新) 被誉为边城“NBA”的新田县第二十届篮球争霸赛于7月14日晚在县文体中心正式拉开战幕。该赛事自1997年创赛以来,每届赛事备受市民欢迎和关注,已经发展成为当地乃至周边县、市最具影响力的大型民间体育赛事之一。

当晚的开幕式上,火爆动感的健美操和静态柔美的太极拳等精彩的节目表演,点燃了现场上千名观众的热情。接下来精心准备的篮球首秀赛,由新田本土优秀篮球选手组成的球队与来自永州ABC篮球俱乐部球队展开激烈的对抗,球迷呐喊助威声彼此起伏,现场气氛随着球员精湛的球技被推向高潮。

新田县篮球争霸赛创赛以来,不断完善赛事运作方式,其对抗性、观赏性大为提升,特别是近几届争霸赛,引县外球员参赛,吸引了永州、郴州两市甚至长、株、潭地区球迷前来观赏。

据了解,参加本届竞赛的中、青两个组别共有12支球队约200名球员,将在近一个月时间里展开100多场激烈的角逐,为市民呈现精彩的篮球盛宴。

近年来,新田县先后获得“国家卫生县城”“湖南省文明县城”等称号,成功举办卡车、摩托车、马拉松等大型体育赛事,向外界展示了“南有新田,奋勇争先”的精神。

“虽然我们是国贫县,各方面条件也还有差距,但我们的精气神一直在。” 连续参加九届篮球争霸赛的新田篮球爱好者郑力元表示,要发扬奋勇争先、奋发赶超的精神,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