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交警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 2019-07-19 08:3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双交宣)6月以来,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结合道路交通安全“七进”主题活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取得了预期效果。

开展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双牌县滨江广场设立咨询点,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开展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及接受现场咨询的方式,对来往群众宣传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并结合宣传展板上的典型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培养群众“红线”意识,提高安全素养。

开展“七进”主题宣传。组织民警、优秀驾驶人、志愿者深入社区、企业、驾校等地,通过以案说法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筑安全文明道路交通环境。

开展重点对象专项宣传。组织民警走进双牌客运站、鸿欣达物流公司、德耀校车租赁有限服务公司等企业,针对企业负责人及重点驾驶人上交通安全课、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警示微视频,建立安全防线。同时,定期、不定期向全县“两客一危一货”重点驾驶人以手机短信或微信群的方式推送交通安全提示。

开展“大曝光行动”。在“双微”平台等载体每月曝光本地突出交通违法、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发路段和终生禁驾人员,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