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三轮车撞人后逃逸 热心学生救助伤者
  • 2019-09-24 08:3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雪琴)9月22日上午11点多,道县二中的黄老师骑电动车回家途中,被一辆红色三轮摩托撞倒在地,路过的两名女学生合力将她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发地点距离二中新校区大门不足100米远,当时险情发生后,肇事司机立马驾车逃逸,而电动车还压在黄老师身上。此时,路过的两名女学生看到了,二人毫不犹豫,齐心合力帮黄老师把车移开,检查到黄老师脚上有多处流血伤口,立即报警联系,并将黄老师送去附近的芸州医院进行检查,在确认黄老师身体无大碍后,两名同学租车将黄老师送回了家。

经打听,这两名学生分别是道县二中高三(12)班的刘玉佳和工贸分校高二(18)种植班的朱芳雨。笔者采访到了刘玉佳的班主任许辉老师,许老师说: “刘玉佳同学很善良,平时就乐于助人,曾主动照顾班上生病同学过通宵。”。在问到她们为什么第一时间对陌生人伸出援助之手时,二人均表示:这是举手之劳,也是应有之义。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