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重阳节尊老敬老氛围浓
  • 2019-10-10 08:3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桂兰 陈娟 易海林)连日来,东安县各乡镇纷纷组织开展喜庆活动庆祝重阳节的到来,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尊老敬老氛围。

又是一年菊花黄,满城浮香近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喜迎重阳佳节,该县端桥铺镇党委、大庙口镇白马村、紫溪市镇乐园村、水岭乡枧田村、川岩乡松江村、南桥镇曹木村等镇村先后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活动及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为团结村民、传扬孝道、促进农村乡风文明增光溢彩。

东安县是德武文化之乡,该县各镇村不仅完成了乡村公共文化设施、小舞台等硬件建设,更是利用节庆活动组织镇、村的老百姓自编自导了部分优秀文艺节目,与兄弟村镇进行文化交流,大力弘扬传统的孝道文化,展示本土文化特色,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近年来,东安县不断加大对老年人事业的投入,通过筹办老年大学和村级文化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一系列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献爱心,不断改善老年人的生活环境和条件,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