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桂阳、双牌、蓝山三县开展京剧交流演出
  • 2019-10-22 08:3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世)为弘扬京剧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京剧艺术。10月19日,桂阳、双牌、蓝山三县开展京剧交流演出,共同品鉴这场精彩的京剧盛宴。

演唱会上,伴随着铿锵激越的锣鼓声、酣畅淋漓的京胡声,三县京剧爱好者先后登台,尽展所长,形神兼备、字正腔圆地演唱了传统名段《霸王别姬》、《将相和》、《探皇陵》、《打龙袍》和现代京剧《天下事难不倒共产党》、《我们是农民子弟兵》等30余个唱段。整场演唱会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唱腔优美,精彩纷呈,让广大京剧爱好者在享受国粹盛宴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京剧艺术的魅力,赢得台下阵阵喝彩。

通过交流演出,不仅增强了三县之间的友谊,达到互相交流学习,提高艺术水平的目的,还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让京剧这一民族文化瑰宝得到更好传承、传播和继承。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