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召开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座谈会
  • 2019-10-22 16:2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辉)10月19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组织前来参加丰辉电机开业仪式的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们召开座谈会,推介江华的营商环境,邀请和欢迎企业家们在江华投资兴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江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主持,在观看了县情宣传片后,丰辉电机董事长刘树辉分享了在江华投资办厂过程中感受到的“母亲式”服务和县委县政府诚信兑现各项承诺的故事。天宇集团董事长黄江明则回忆了近年来引进包括丰辉电机在内的诸多企业入驻江华的过程,希望在座的企业家们利用此次机会好好了解江华,争取能有更多合作的机会。与会的部分企业家代表也纷纷发言,畅谈了此次到访江华的感想,并流露出未来可能与江华达成合作的意愿。

罗建华提出,在江华,没有不开放的地方,没有不开放的领域,我们敢于让利促开放、敢于创新促开放。当前,江华正在创造一个建设“马达之乡、动力之城”的风口,在座的各位企业家大部分是丰辉电机的上下游供应链伙伴,真诚地邀请大家共同抓住这个风口机遇,我们会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用积极主动无私的“母亲式”服务,与大家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