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诚信教育走进社区矫正人员
  • 2019-11-22 08:1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建 杨磊)为端正社区矫正人员服刑观念,提高社区矫正人员纪律观念和诚信意识,11月20日,道县司法局组织濂溪街道社区矫正人员在局社区矫正中心开展个人诚信教育。 活动中,宣讲人员对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背景、意义、信用状况良好的激励措施、信用状况不良的惩戒措施以及修复信用的方式进行了解读,穿插部分诚信故事,要求社区矫正人员认清服刑身份,树立诚信意识,自觉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服从监管,遵守秩序,珍惜监外改造机会和个信记录,避免因违反法律法规被行政处罚带来个人信用信污点。

参与活动的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他们学到了很多诚信知识,也了解到诚信对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社会的重要作用,以后一定以身作则,树立诚信为本的榜样。

据了解,为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诚信氛围,该县司法局将诚信教育纳入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内容,以诚信教育为抓手促进社区矫正人员思想道德提升和教育转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