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靶向发力二级机构“顽疾”
  • 2019-11-08 08:53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刘佳宾 陈进军)“以前来县里车票要12元,过年的时候更贵,现在票价降下来,我们也乐意常来县里买货卖货了。”11月8日,在宁远县清水桥镇至县城的公交线路上,卖山货的村民欧阳军辉计划着这趟买卖做完后要在县城挑一个电饭煲带回家去。

此前,该线路经营者某交通运输公司擅自将平时票价提高至12元,春运期间擅自提高至15-20元。交通、物价部门虽然接到相关举报,但没有正确履行职责。今年初,宁远县启动二级机构集中整治,责成交通、物价部门立即整改,并给予有关人员诫勉谈话、约谈等处理,城乡客运票价得到规范,赢得群众点赞不绝于耳。

今年以来,宁远县向社会关注度高,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便民服务单位“亮剑”。重点整治二级机构党组织及领导班子成员2016年来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民主集中制,贪污贿赂和渎职犯罪,行政审批、执法、服务,中介服务机构管理等7个方面的情况,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和优良政治生态。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邓某华,副主任杨某胜违规发放补助,分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该县4个纪检监察协作片区内按照“一个单位、一个检查组、一套方案”的原则,通过个别谈话、调阅会议记录、财务凭证、工作台账等方式开展“地毯式”专项检查。对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面向全县公开通报曝光,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截至目前,该县共排查二级机构问题线索405条,立案57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1人,组织处理180人,收缴违纪资金338.82万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