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五星岭林场:构建“大安全”格局
  • 2019-12-18 08:2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谭润昕)今年来,双牌县五星岭国有林场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责任的理念,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大安全工作,构建林场发展“大安全”格局。

该场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明确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定期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大督查巡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对相关责任人严厉问责;加大宣传,在营林生产区和隐患点放置警示牌,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特别是在防火防汛期间加大宣传力度,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制作固定宣传牌5块、出动宣传车80余次,同时做好节假日和重要时期的值班制度。着力解决信访热点、难点问题。该场不断更新工作理念,努力强化源头预防,通过加强预防安抚、抓好排查除隐患、加大检查督查工作力度、健全制度等方式确保了林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狠抓稳定工作,促林场和谐平安。该场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平安林场”创建活动,营造建设和谐平安林场创建氛围。着力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形成了全场职工群众关心支持和谐平安建设,共同维护林场社会稳定的强大合力。经过全场上下的共同努力,全年没有出现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