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多措并举 刺激“三业”消费复苏
  • 2020-03-26 09:5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李萍)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宁远县多措并举,积极刺激消费,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一是政策带动旅游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九嶷山—下灌”等景区大部分景点实行免费开放政策。景区每天限流游客5000人,游客可通过线上预约提前预定游览时间,在景区景点入口处经过检测登记后即可进入。

二是扶持拉动餐饮业。全面扶持餐饮业复工复产,通过上门服务+指导等方式,指导餐饮业分级分类有序复工复产,目前宁远县小餐饮店复工复产率达97%。同时加大外卖企业扶持力度,建立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和外卖食品安全档案,推行“食安封签”制,让消费者安心舒心放心。

三是促销刺激零售业。严格落实省会关于刺激消费政策,发放消费券,鼓励全县干部职工带头消费。在县城5大超市投放平价猪肉等商品,鼓励引导超市卖场开展组团打折促销活动,开展“帮配送”送货上门服务,刺激零售业复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