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区菱角塘镇召开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
  • 2020-04-22 09:4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艳青 李一鸣)近期,菱角塘镇召开校园校车安全工作专题会,镇直属单位安全负责人、区校车办人员、各校校长(园长)及校车管理员、校车公司法人、驾驶员、随车照管员、各村委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分管安全工作菱角塘镇镇党委委员蒋晖宣读了菱角塘镇2020年春季校车安全工作实施方案。会上,菱角塘镇中学校长针对校车安全管理的实际工作提出一些合理的建议与具体措施,结合《校车安全管理条例》和《湖南省幼儿园、中小学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南》对全镇新学期新形式下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接着区交警大队政委唐合民给大家进行了“好习惯是交通安全的基础”的专题讲座。唐政委讲课主题鲜明,语言生动有趣,案例典型,大家学得非常认真。区校车办于建军股长在会上做出重要指示,从校车维护保养、压实责任、隐患排查、防控落实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政府及学校相关人员、驾驶员、随车照管人员分组、分线路进行了试乘,对各线路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把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一一汇报给政府,政府协调各部门落实整改到位。

菱角塘镇中学校长杨文博表示将以高度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投入到校车安全工作,狠抓安全工作措施的落实,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校车安全工作,为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而不懈努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