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连开7张“违停罚单”
  • 2020-04-22 08:5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邓微)4月20日,零陵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零陵区交警大队七里店交警中队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在一条长约23米的消防车通道上停满了多辆私家车。现场交警依法对其中的7辆小车车主开具“违停罚单”,各罚100元。此次开具的7连单处罚单,是零陵区今年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对侵占消防通道中针对个人开出的首例处罚。

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零陵区消防救援大队相继接到多起投诉举报电话,并先后联合属地街道、小区物业进行了联合整治。同时,对一些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在这些投诉中,多数侵占消防车通道的行为发生在居民小区。

据了解,一方面是因为一些老旧小区建设时间较早,配套设施不全。另一方面是私家车数量快速增长,小区车位数量无法满足居民需要,不少人便将消防通道作为了“停车场”。此外,还有一个原因是一些小区的停车位被出售,或者是未对外开放。外来的车辆找不到停车位,就只好停在了消防车通道上。上海花园小区物业负责人告诉笔者,小区有1500多户,大约6000余人居住在里面。前段时间因为消防车通道占用堵塞问题,与消防、街道联合开展过一次整治,并安排了专人进行小区消防车通道维护管理,小区内违停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有所好转。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