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5·20”祁阳248对新人喜结连理
  • 2020-05-22 09:0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刘志军 曾志伟)今年的5月20日谐音寓意“爱你爱你我爱你”,许多新人带着幸福美好的意愿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5月20日上午7时,祁阳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排起了长队,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紧张而热情地引导新人们填表、办证、领到“红本本”。

在祁阳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的29岁小伙周某和在白水仁冲完小工作的女友杨某某,原本打算在今年2月14日登记结婚,受疫情影响,俩人主动把婚礼推迟,各自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月14日那天,杨某某在微信给周某留言许诺:“我们的婚姻登记虽然推迟了,但我们的爱情不会褪色,待战‘疫’胜利后,我一定披上婚纱嫁给你。”

5月20日,周某与女友俩人登记结婚后,立即将俩人的结婚证拍照发朋友圈,并留言:“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情深共白头!未来的日子里,你我携手同行!爱你爱你520。”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一对准新人能够便捷、高效地办理结婚登记手续,该婚姻登记处全体工作人员提前1个小时上班,中午不休息,下午推迟30分钟下班,并在原有婚姻登记人员的基础上抽调部分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检查及现场引导、咨询服务、后勤保障、处理应急问题、安全保障等工作,全力为一对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服务,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新人送上了最真诚、最衷心的祝福。

截至下午6时,该婚姻登记处共为248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刷新了祁阳日结婚登记新纪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