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获湖南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优秀县”殊荣
  • 2020-05-02 10:1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飞)4月28日,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2019年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考评情况的通报》。该通报显示,双牌县全面小康实现程度得分在全省48个三类县中居第一位,获评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优秀县”。这是双牌县继2015年荣获全省“扶贫实绩综合优秀县”、2016年荣获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十快进县”、2017年荣获全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优秀县”等荣誉后获得的又一省级殊荣。

2019年,双牌县各级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开放兴县 产业强县”的总体战略,保持定力,精准施策,真抓实干,各项工作推进有序,经济社会发展逆势而上,成功创建省文明城市、省卫生县城、“中国天然氧吧”等重大品牌30余项,荣获全省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先进县、全省教育强县、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县、全省平安县等荣誉,全县呈现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城乡面貌持续改观、民本民生不断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全面小康建设成效显著。

2020年,双牌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全面小康决胜年”为抓手,瞄准“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各项工作任务,大力实施“开放兴县 产业强县”总体战略,突出开放融合、改革创新两大路径,以产业发展为中心,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旅游发展为统筹,强力推进“旅游+”和“+旅游”工程,积极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致力攻坚“四大突破”,努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卫生县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