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上梧江加快云台山3A景区创建步伐
  • 2020-05-22 09:1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黄拥军 奉诗佳)5月20日,双牌县城发集团组织人员再次来到上梧江瑶族乡境内的云台山,对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高档民宿等重点项目建设进行拍板定调,推进3A景区创建工作。

云台山是一座海拔600多米的高耸台地,近年来逐渐走出“深闺”,成为人们体验高山采茶、露营看日出的极佳选择。为了推开产业发展的大门,当地盘家村探索“公司+基地+农户”的运营模式,通过租赁村集体土地,对茶园统一开发、统一管理、统一经营、统一担保、统一核算,每年村集体经济收入固定增值4万余元,每户年增收近3000元,土地流转还为村民带来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产业富起来,瑶乡党委、政府开始“卖”起了好风景,积极筹划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以集体建设用地和公共用地为资本,兴办采摘园、农家乐、民宿、乡村酒店、摄影基地、农村电商服务网点等,并配套开发形式多样的乡村旅游产品。正在打造的云台山观景台,可观日出雾海和日落晚霞。观景台旁规划建设一个滑翔机基地,为有航天梦的人翱翔天空提供圆梦之旅。此外,露营基地的建设也在前期规划之中。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