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回龙塔社区禁毒宣传起热浪
  • 2020-06-30 09:1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于平)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月24日上午,零陵区徐家井街道回龙塔社区在永州商业城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分发《平安建设宣传手册》《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防范合成毒品宣传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宣传品共3000余份,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防毒技巧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社区工作人员还在辖区张贴宣传海报,创办宣传栏,开辟禁毒宣传一条街,举办禁毒知识讲座,营造宣传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居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提升参与禁毒斗争的能力。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居民更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