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联网考勤”促村干部转作风
  • 2020-09-16 10:22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何新瑞 何少华)“上周,全镇出勤情况通报,我村又排第一,与大家的扎实工作分不开的。”9月14日,新田县新隆镇神桥村支书何国飞说。今年以来,该县11个村(社区)村党支部配备人脸识别考勤机,对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全面实行联网考勤制度,收获了良好的成效。“现在村民办事随时随地都可以找到村干部,大家都给他们的工作点赞!”山田湾村民郑石玉告诉笔者,他在村干部的帮助下,很快就办好了重度残疾人补贴的申报手续。

城塘溪村党总支书记谢井元每天早上8点准时在村活动中心进行人脸识别打卡。他说:“我村每天8点30是所有村干部在办公室集中领取当天要完成的工作清单,再进村入户开展工作。值班的村干部则留在便民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各种服务,处理日常事务。”

新隆镇纪委实行“掌上监督”模式,工作人员可以在手机、电脑终端直接查看出勤情况,定期进行通报。同时还公布监督电话,组织对村干部坐班情况进行明察暗访。据统计,今年以来该镇参与考勤人员115人,出台作风督查通报26期,因工作纪律问题问责24人次,村干部出勤率达到90%以上。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