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东安县举行脱贫攻坚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 2021-01-14 09:45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陈学华 谢雨含)为全面总结脱贫攻坚“东安成绩”,宣传脱贫攻坚“东安经验”,传播脱贫攻坚“东安故事”,1月13日,东安县“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举行。比赛现场,来自脱贫攻坚一线的24位选手逐一上场演讲。他们紧扣“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脱贫攻坚主题教育,突出脱贫攻坚以来,全县村容村貌发生的巨大变化、贫困户获得的帮扶成效,以扶贫工作经验和身边真人真事,讲述扶贫干部、乡村干部、扶贫带头人的先进事迹或者贫困户的脱贫经历,讲述党委、政府、扶贫系统、行业扶贫单位如何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展示了全县脱贫攻坚一线人员的靓丽风采,诠释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